Translate

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

[開箱] Vitantonio鬆餅機 + 收納



嗯其實已經買了好一陣子了
超好用的啊
隨便做成品都很不錯
應該要早一點買的XD



我是在台灣直接買三能的公司貨
畢竟價錢跟亞馬遜或代購也沒差多少
還是直接買比較省事又保險~



這款110附的烤盤是格子鬆餅、瑪德蓮、和鯛魚燒
瑪德蓮跟鯛魚燒模子小小的好可愛



烤盤有不沾處理
小心不要刮傷塗料了喔



為何鯛魚燒烤盤要寫成法文XD
難道寫fish看起來比較差嗎XDDD



後來又加買了帕尼尼跟蕾絲薄餅烤盤
家族成員越來越多了XD



大家很愛幫小V找個家
有的用盒子裝,有的用布套包
但我都不太喜歡
(老實說那些賣相我在生心理方面都無法接受啊)
如果空間許可,這樣放著就很好了
畢竟我家落塵量不大
小V也不太容易黏灰塵
而且家電就是要拿取方便才會常常用啊~



烤盤的話
看到大家都買A4的塑膠公文夾來收納
(老實說那些賣相我在生心理方面都無法接受啊)
我覺得原包裝用的厚紙套就很簡潔好看了
貼上紙膠帶寫上烤盤名稱
收在書架上美觀又方便 <3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