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

[台中] 小器冰果室



台中市南屯區大容東街15號



超質感的小器冰果室 ~
門面採用全實檜木無節
根本就超大器搭゜ε゜|||

說是期間限定,可能只開這個夏天吧?
文青們沒在這裡打卡就掉漆溜(被揍)




如果這裡不文青

那哪裡才叫文青

(再被揍)




用的是hatsuyuki刨冰機

刨出來的冰超級綿細





西瓜冰和宇治金時

宇治金時滿不錯吃的
而西瓜冰只能說非常天然
無法滿足被玉米糖漿和化學香精寵壞的舌頭 (尛)




裝糖水的玻璃小斟杯非常薄透細緻

湯匙表面佈滿不規則凹痕,猜想是手工敲打製成 ・ω・?




那個冰也堆得太高惹吧
然後盤子就像寫了"刨冰"兩字在臉上似的
看了就想吃刨冰


紅豆藏在冰裡面
不會太甜
搭配抹茶果然絕配哦 ˊ ∀ ˋ



追加了半碗冰〜



btw加冰不用錢錢

另外廁所用的是American Standard哩〜
(台中的商空比較常見到凱撒或電光)
注意店家廁所這種行為好像找麻煩的奧客
但我真心覺得連馬桶都願意用上檔次的店家心態不言而喻
當然最重要還是乾淨清潔整備如新
畢竟每個馬桶都是英雄不可不敬呀XDDD



名片也商當有質感〜



吃完冰還可以去旁邊的小器逛逛喔
但我那天都沒有看合意的沒花到錢有點憂鬱 (飛踢XD)





    

4 則留言:

  1. 憂鬱的話我可以幫你花喔 >.^

    那個鳳梨裝在箱子裡好可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個箱子我覺得其實滿廢的,好看而已〜

      刪除
  2. 呀~我來了~XDDD
    這冰看起來也太好食了~~老闆來二盤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