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

[開箱] SMEG電熱水壺



今年三月去逛烘焙展
終於買了smeg電熱水壺 𓎹
去年烘焙展看到這支壺,非常喜歡
可惜家裡的還沒用壞,只好先忍忍
今年家裡的電熱水壺終於出現徵兆,可以準備換新機啦~




今年烘焙展在櫃位拍的照片
而且在烘焙展購買還有展場優待價喔 ⁼̴́◡︎⁼̴̀



 

  




紙箱上是藍色款
但我是訂銀色款喔~








 

 
不鏽鋼的壺身與壺嘴濾網好像是賣點
的確天天要喝的水,還是用好一點的容器比較安心
(但我覺得他最大的賣點是美型¬ -̮ ¬)



 

 


整支壺金光閃閃,光可鑑人
但把手的部分是塑料塗漆,用久可能會掉色
網路上的開箱都會提到這壺可以360度使用
只要隨手放在底盤上就可以加熱非常威
(這介紹實在很奇怪,電熱水壺不是都這麼設計的嗎?)
另外,因為壺身不是正圓型
放上底盤可能會像照片一樣對不齊
我強迫症看了有一點點刺眼,所以都會花時間對齊
顯得360度這回事對我來說更無用惹˶´⚰︎`˵ 

 


本來以為整片濾網都是不鏽鋼
結果邊框是塑料的~~




底盤可收納電線




說明書上寫要先燒三壺水倒掉
之後才能開始正式使用
我覺得不是很安心所以決定再用麵團測試一下
結果內壁還真的是挺乾淨的耶
太神奇了




耶~
電器櫃終於完備嘍~~
開心~~



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